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扬生命浩然正气,树报国远大志向——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征兵宣讲会
2018-05-03 15:28     (点击: )

扬生命浩然正气,树报国远大志向——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征兵宣讲会

2018424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楼3501教室开展了征兵宣讲活动。与以往征兵宣讲会不同,此次宣讲会由我校军旅协会的退伍老兵组成的征兵宣讲团主讲。活动由17级辅导员李维主持。各学院各年级近150人参加。

活动伊始,征兵宣讲团李福建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些展现部队训练中热血沸腾、生活中欢声笑语的场面和氛围的视频,并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参军、保家卫国、为国防献出一份力量。

紧接着,退伍老兵沙进阳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军营生活的经历;陈兰敬讲述了他经历西藏高寒,保经西北沙漠风霜的军旅生活。

最后,李福建再次激励同学们投身军营和响应国家号召,扬生命浩然正气,树报国远大志向,关注国防。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安全工作系列活动毕业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地环学院卓越班集体启动仪式暨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