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师范教学技能培训
2015-03-16 17:07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师范教学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5-3-16 13:23:53 作者:admin

为提高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3月12日,学院邀请地理教学法老师何红教授在花溪校区开展2012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训。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5-03/16132433.jpg

何红老师围绕教学的“含义、特点、意义、类型、内容、程序、方法、原则”等方面,对备课、说课以及讲课三方面进行了详实、具体的讲解。此外,何老师还结合自身经验,对教师教学过程中的细节做出了指导,并讲解了在教学过程中应该注重“教”与“学”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2012级师范生的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为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性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省气象局局长赵广忠与地环学院师生畅谈气候行动
下一条:创新思路予学生管理 能力提升促全员育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