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29 10:38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6月27日,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主办、团委及学生党总支承办的2018届毕业典礼于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长周忠发、党委副书记郭锐、原党委副书记、现学工部副部长田伟以及副院长赵翠薇、杨广斌出席典礼,各系主任、教师、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郭锐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周忠发在致辞中表达了他对全体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与殷切期望;接着,赵翠薇宣读2018届研究生获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杨广斌宣读2018届本科生获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田伟宣布2018届本科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及2018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随后,台上领导及老师为毕业生代表正冠、拨穗并颁发纪念品,阵阵掌声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

紧接着,教师代表向刚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关心,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扛起责任、脚踏实地、奋力拼搏。研究生代表段志斌、本科生代表刘飞以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代林玉依次发言,他们都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恩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杨建红深情寄语,她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学会感恩、学会选择、学会奋斗,并祝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仪式最后,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佩戴纪念徽章。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在典礼正式开始之前,学院专门在大礼堂门口为毕业生设置了红毯,希望用这种充满仪式感的方式,让毕业生走过红毯,告别学校,走向社会,朝着理想出发。在毕业生红毯秀环节,由毕业生辅导员对走红毯的毕业生进行一一介绍。毕业生们身着盛装走上红毯,或是好友搭档,或是情侣并肩,自信地在镜头前摆造型,走过红毯,在毕业墙上签上祝福,拍照纪念,

 

走红毯:

      

                           杨书记讲话:

 

周院长讲话:

 

            拔穗正冠:

 

 

唱国歌:

毕业生代表刘飞讲话:

 

 

 

上一条:地环学院召开地理科学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第二届山地园林研讨会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