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5-03 15:57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427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33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上,杨建红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以“聚焦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聚焦2018年全国两会”为题上了专题党课,从“两会”的主要内容、六个关键词看2018年两会重要性、政府工作报告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统筹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融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中,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各项措施中,以学习促进能力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

随后,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由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微视频《答卷》。老师们结合党课和微视频内容,就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纷纷从自身岗位出发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学院副院长周忠发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科级以上干部要带头学习,自觉将“两会”精神的学习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结合起来,主动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质量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中,助力学院“博士点”和“双一流”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赴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