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赴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4-25 10:27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赴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420日至21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院长周忠发(主持工作)带队赴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逸群故居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教工党员共50余人一同前往。

20日下午,在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建经验交流会。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邬小学、副书记田春燕 、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等与我校地环学院一行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田春燕主持。邬小学首先介绍了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杨建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并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李薇就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最后,周忠发就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如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做了交流发言。

421日上午,学院一行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逸群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逸群曾经生活、工作过的场所;在周逸群故居纪念馆前,由周忠发领誓,全体党员教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杨建红结合实地参观学习情况,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号召各位教师党员要心怀共产党人和高校教师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教师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专抓实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外出交流学习活动促进了学院与铜仁经济管理学院之间的党建工作交流与学习,为学院党员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有利于强化党员教师的“四个意识”,有利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和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美丽贵州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