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子
2021-03-12 17:36     (点击: )

在学校各学院、各培养单位严格做好学生相关信息采集、摸排和管理工作,并按照有关要求审核返校名单、填报相关信息后,我校 2021 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开学伊始,按照我院开学思政第一课系列活动之安全隐患查一次、新学期班会开一次、新学期要求提一个、寝室走访走一趟的“四个一”活动安排,辅导员张蒙蒙、徐志荣和王冕等几位老师深入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提醒学生做好新学期上课准备工作,提前预习,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时打卡、报备体温晨午晚检,无事不出校、出校要报批等。

2021年,适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贵州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新学期新征程,在于辅导员老师的交流中,我院学子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党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不断从党史中吸取经验教训,汲取前进动力,自觉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助推我校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地环学院召开2019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教育 硕士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