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分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6-11-07 19:38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分会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14日,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分会联合黔爱行支教团赴党务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院青分会联合学院黔爱行支教团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成员分成两队,一边为党务中心小学的同学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重点讲解常见的消防隐患;一边专人演示干粉灭火器的基本构造及简单的使用方法,邀请同学们上台体验,以此加强他们对灭火器的认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小学生积极响应,参与体验。
   
本次活动使小学生们在体验中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预防及灾后逃生方法,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