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恪守诚信,诚实做人
2015-06-09 17:15     (点击: )

恪守诚信,诚实做人

 

发布时间:2015-6-9 10:34:53 作者:admin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记者团讯)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加强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15年6月4日下午三点整,我院在综合楼6—6组织召开了2015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宣传会。院党委副书记田伟老师、2011级周越老师及2015届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老师首先向在座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的管理要求以及操作流程。并对学生在线服务网站毕业确认流程、诚信答题流程、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填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指导。

最后,田伟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学生是国家助学贷款的直接受益者,大家一定要树立良好的贷款求学意识和如期还款意识,珍惜自己的信贷信用和良好名誉,毕业后自觉履行还贷责任,成为具有良好诚信意识的公民,做一个诚实的守信人。同时,他还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和创业。

通过这次宣传会,广大贷款学生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和责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恪守诚信,诚实做人,塑造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5-06/09103545.jpg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下一条:魅力女生 美丽人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关爱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