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为2022级学子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2-11-15 11:50     (点击: )

11月1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在花溪地环楼3103教室为我院2022级环境科学、土地资源管理、园林专业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说明: C:\Users\申慧仙\AppData\Local\Temp\360zip$Pic\360$3\杨建红书记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5.jpg

杨建红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等方面,与同学们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伟大意义,深入系统地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不断增本领长才干,勇担时代重任。

说明: C:\Users\申慧仙\AppData\Local\Temp\360zip$Pic\360$2\杨建红书记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杨建红老师的讲课内容丰富翔实、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言语精炼又通俗易懂,令人备受启发,今后一定要倍加珍惜大学时光,明确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投身学习和实践,不负重任,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院长周忠发为2022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结对引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