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地环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1 16:12     (点击: )

202098日上午10:00,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以及各班级分别组织开展相关会议。

团学青会议上,学生会主席杨火木带领全体学生干部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学习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17人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必将激励我们青年一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18地科

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国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为世界战胜疫情、恢复经济秩序注入了信心和动力。人类是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重大危机面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

19土管

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番话,振聋发聩,发人深思。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化危为机、开创新局,最根本的就是发扬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顽强斗志,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掌握牢靠的技能,在将来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地环学子们深受启发与振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向英雄们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践行奉献、拼搏的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支部书记工作室】“环科之家”沙龙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