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地理学野外综合实习线路研讨会
2022-11-14 09:00     (点击: )

1110日,我院地理学野外综合实习线路研讨会在地环学院3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杨广斌主持。赵翠薇副院长、赵宇鸾副院长、以及地理学相关学科系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周忠发强调了地理学野外综合实习对地理科学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本次野外综合实习线路的调整和优化是适应新时期地理学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需求,将有力促进我院入选“双万计划”金专、金课建设;也是与全国地理学野外联合实习线路相衔接的要求。同时,周院长对野外实习线路的选择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优化后的地理学综合实习贵州环线要进一步聚焦“深耕岩溶山地、探秘多彩贵州”主题,彰显喀斯特山地和西南民族山区特色。

随后,杨恩林老师从实习性质与主题、实习路线与实习点选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野外实习线路的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实习路线内容和知识点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副院长赵宇鸾提出地理学野外实习线路选择要能够充分展示贵州地理特色,要与全国地理学联合实习线路无缝衔接。最后,对地理学综合实习贵州环线方案编写进行了分工和安排。

上一条:“科教兴国”大家谈|周忠发:人才价值引领和创新能力培养并重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农村教育硕士、2020 级学术型硕士、2020 级专业型硕士中期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