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2022-11-11 11:19     (点击: )

1110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地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专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副院长赵翠薇、盛茂银分别对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总体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谋划。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对我院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在2023年的就业中继续提高认识,创新思路,加大力度做好本职工作等要求。

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要做到早起步、早思考、早部署,通过加强管理、加大宣传以及落实责任等多渠道方式做好明年的就业工作,力争完成就业目标,再创新高。

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农村教育硕士、2020 级学术型硕士、2020 级专业型硕士中期考核工作
下一条:共助绿色发展!贵州师范大学与关岭自治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