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开展
2021-08-25 17:21     (点击: )

824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花溪校区地环楼3309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部部长、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院长周忠发主持。

推进会现场

会上,周忠发院长介绍了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他强调今年是规划年,“十四五”规划作为发展蓝图对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规划应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操作性,编制过程中要做到“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全体撰写人员要将责任、担当和情怀融入规划中,找准发展的着力点,推动“十四五”两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周忠发院长系统、全面地介绍了院规划办公室专题会议提出的两院“十四五”规划文本大纲和总体思路。

专题会议现场

    最后,杨建红书记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和科室负责人要提高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执行力和宣传力度,全面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发挥规划的指挥棒作用。

会议还对下一步“十四五”规划编制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为规划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新华网推广《遥感原理与应用》国家级课程思政
下一条:我院1999级地理科学专业校友刘学炎教授入选国家杰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