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院领导、专家、教授接待日”活动
2015-09-28 16:40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院领导、专家、教授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9-28 17:09:40 作者:admin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按照前期工作计划和安排,于2015年9月23日上午在学院楼开展了“院领导、转接、教授接待日”活动。副院长赵翠薇以专题讲座形式为201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讲解了专业相关知识。

讲座中,赵翠薇帮助同学们梳理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的学科发展历程及其在不同阶段的学科定位;介绍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学习内容及专业特点;分析了我国土地管理政策。她鼓励同学们要开动脑筋、多思考、多学习,做到举一反三,能有效将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5-09/30170359.jpg

赵院长与学生交流图片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土地资源管理学科的发展、定位、特点和主要学习内容,为他们进一步投入专业学习带来了帮助。

据悉,本次活动是地环学院在本学年开展的第一次“院领导、专家、教授接待日”活动,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接待日活动,为学院广大学生提供引导和帮助。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2级园林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地环学院举行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