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第六十七届学生干部换届竞聘会
2018-05-22 17:52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第六十七届学生干部换届竞聘会

 

517日下午18:30,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六十七届学干部竞聘会于文3501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朱琳、辅导员刘婷婷、翁应芳、唐昀、李维担任考官。学生会、青分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肖聶佳、学生会主席彭大为主持。

全场起立唱团歌

大会伊始,全场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会上,朱琳简要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基本流程和方式,要求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为学院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竞聘演讲的过程中,竞选同学以幻灯片的形式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构想、未来展望等方面内容展开阐述。之后,院学生会主席彭大为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汇报。

竞职演说

大会最后,朱琳为第66届团委学生会青分会成员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指出学院要有一流的学科、一流的人才,也要有一流的学生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传承学院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颁发聘书

合影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明德班” (第四期)第二场讲座顺利开讲
下一条:扬技能之帆 启梦想之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六届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