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明德班(第四期)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2018-06-19 16:10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明德班(第四期)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团队成员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打破心理障碍、拓展思维、增强互信,引导学生积极应对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难题、困惑,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618日下午在学校二号运动场开展了《明德班》(第四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特邀请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助理孙思博担任导师。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维主持。

活动中,孙思博带领所有学员在二号运动场依次开展了“速度与激情”、“贪吃蛇”、“摸石过河”、“以名为诗”四项活动。活动中,孙思博一再强调学员们要树立团体意识,加强彼此的交流和信任,以提高团队成员的信任感,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在大家的高度配合下动圆满完成。

 

 

 

上一条:第十九届海峡两岸三地研讨会-第三轮通知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明德班” (第四期)第三场讲座顺利开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