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美丽贵州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8-04-25 10:25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美丽贵州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419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美丽贵州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校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贵州省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理事长朱元俊、副秘书长敖献辞,校团委副书记施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忠发、副书记田伟出席。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共190余人参加。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朱琳主持。

仪式上,首先杨建红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倡议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美丽贵州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紧接着,朱元俊与杨建红代表双方签署了“美丽贵州  我是行动者”志愿者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最后,朱元俊与施昆共同为“美丽贵州 我是行动者”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授旗。

仪式后,周忠发作了题为《生态文明建设 ·多彩贵州公园省》的首次宣讲。

据悉,本次活动由贵州省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贵州。启动仪式后,贵州省贵阳市生态文明基金会与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将就高校在校学生参与贵州生态文明建设公益活动展开紧密合作,全年持续开展“美丽贵州·我是行动者”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十进”(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进工地、进学校、进商场、进企业、进医院、进农村、进景区)宣讲活动,以及系列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双方还将就大学生进行生态文明志愿服务进行系统化、规范化建设,以传播生态文明、参与志愿服务、倡导生态文化、保护生态环境、助力生态扶贫为重点,为贵州生态文明建设铸就一支专业、高效、激情的青年志愿服务团队。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赴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第十九届海峡两岸三地环境资源与生态保育学术研讨会主办方代表到我校考察会议承办进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