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席许丽君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8-03-30 12:52     (点击: )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席许丽君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327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席许丽君一行40余人莅临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交流活动。校工会主席巴建伟、副主席丁敏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学院副院长周忠发(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田伟、工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合影

交流活动中,周忠发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田伟带领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文化墙、教师休息室、职工之家,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田书记为来访客人讲解

交流中,双方针对工会如何开展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寓教于乐活动及工会自身建设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中国南方喀斯特间歇泉——长顺潮井生态文化高层论坛潮井成因分析专家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参加学校举行的本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