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参加学校举行的本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
2018-03-27 15:58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参加学校举行的本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

326日早上,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朱琳、辅导员老师、大一至大三学生,共计11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现场

早上7:00,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在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向空中。

仪式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肖聶佳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新时代应做一个新青年》。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号召同学们寻找自己与社会、与国家命运的交汇点,以能有所作为,实现人生价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仪式结束后,参加升旗仪式的地环师生纷纷表示,升国旗是件很严肃的事情,看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内心激动万分,有一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澎湃感。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了大家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席许丽君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开展“微说·美丽中国”系列党课之“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