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 “明德班”(第五期)第三场专题讲座
2018-11-20 22:25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开展 “明德班”(第五期)第三场专题讲座

20181118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明德班”(第五期)第三场专题讲座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田伟担任主讲。院团委书记朱琳主持。400余名明德班学员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讲座中,田伟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从“如何看待大一新生的迷茫”、“如何认识自己的专业”、“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讲解。他要求同学们正确对待大一的迷茫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在不断了解自己、认识所学专业的基础上,树立大学学习目标,对照新形势下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规划好大学四年,为毕业后适应社会工作奠定基础。

讲解中,田伟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学员听讲认真,现场互动热烈。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期“明德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期“明德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