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期“明德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8-11-20 22:23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第五期“明德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1117日下午14:00,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期“明德班”以“青春筑梦,砥砺前行”为主题在花溪校区二号田径运动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学校军旅协会受邀担任素质拓展教练。第五期“明德班”全体学员参加。

全体合影

 活动中,军旅协会的教练们带领所有学员在二号田径运动场依次开展了“动力绳圈”、“信任背摔”、“齐眉棍”、“盲人方阵”、“坐地起身”、“流动云梯”、“多人多足”等活动,整个活动历时两小时。活动期间,教练们注重培养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强调要加强彼此的交流和信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军旅协会教练指导

素质拓展结束后,各小组分别派一名代表分享了活动心得和体会。活动在大家的高度配合和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

(图文:党建中心宣传部黎前霞)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 “明德班”(第五期)第三场专题讲座
下一条:观地理博弈 促交流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