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观地理博弈 促交流成长
2018-10-30 11:24     (点击: )

观地理博弈  促交流成长

20181023日—20181026日,贵州省第六届地理优质课活动在都匀一中如期举行。我院邓宏老师、何红老师和2017级、2018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师生合影

本次活动共4天,1023日下午15点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贵州教育科学地理教研员张欢主持。此次活动共有19名参赛教师和300多名观摩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在线直播人数约40万人次。

 参赛教师

 

本次活动中,参赛的19名教师来自贵州各市州,其授课课题有“常见的天气系统”、“大规模的海水运动”、“营造地表形态的力量”、“荒漠化的防治”等。在授课过程中,参赛老师们各有所长,有运用新的教学模式或新软件进行教学的、有将实验探究在课堂演示的、有将水果、特产带到课堂的。参赛教师各展风采,不仅给观摩老师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更碰撞着思想上的火花。

邓宏老师点评

何红老师点评

在本次活动,我院学科教学(地理)专业学生通过观摩各参赛教师授课,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听取各评委老师的建议,课间相互交流学习。使得大家了解新的教学模式及新的教学软件,学习到如何提高课堂的实效性、如何进行课堂环节的设计,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相信,在本次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科教学(地理)专业同学们都会加油学习,认真备课,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地理教师做准备。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期“明德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