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10-29 22:36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026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学院330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郭锐、院团委书记朱琳、学生辅导员、院级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委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琳主持。
     会上,郭锐强调了学生安全的重要性,重点针对网络安全,结合身边出现的学生安全具体案例,介绍了学生应当熟悉和掌握的安全基本常识和危机应对措施;要求学生干部们在增强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将今天的会议内容传达到各自所在组织和班级,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会议最后,郭锐就接下来学生工作中涉及的安全事宜进行了安排。

说明: E:\研究生\挂网\新闻\20181029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1)\QQ图片20181029222942.jpg

会议情况

 

上一条:观地理博弈 促交流成长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