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10-29 09:43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026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学院330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郭锐、院团委书记朱琳、学生辅导员、院级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委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琳主持。
   会上,刘婷婷解读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网络文化工作责任书》。接着,辅导员、相关学生组织的负责老师分别与对应的学生干部签订了网络文化工作责任书。

最后,郭锐在讲话中强调了网络文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并针对身边的网络文化和网络安全工作案例进行了介绍和分析;要求学生干部们增强责任意识,将今天的会议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真正起到带头作用。

会议结束后,郭锐还就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说明: E:\研究生\挂网\新闻\20181029学院2018年学生思政工作会议新闻稿\学院2018年学生思政工作会议新闻稿\2018年学生思政工作会议.jpg

会议情况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院级学生组织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