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代表队在“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贵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健康知识竞赛上斩获佳绩
2018-04-02 13:09     (点击: )

喜报!我院代表队在“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

贵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健康知识竞赛上斩获佳绩

3月31日,“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贵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健康知识竞赛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一队、二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斩获佳绩。一队获“优秀组织奖”和主题演讲“最佳风采”奖;二队获团队“三等奖”;姜久梅同学获笔试“一等奖”。  

此次健康知识竞赛分笔试、现场答题、主题演讲三个环节,重点考察禁毒防艾、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我院两支代表队参加了三轮比赛的角逐。其中,2016级地理科学班姜久梅同学以97分的好成绩并列笔试第一名。

此次健康知识竞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进一步助力大学生健康知识的普及工作。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