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2018-03-10 19:42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38日下午1800,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各学生组织在学院道德讲堂3501教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朱琳,各组织学生干部、社团代表等百余人,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胡兴涛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彭大为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新学期要注重工作方式的创新、加强联动配合,提升组织的凝聚力与归属感。随后,团委副书记肖聶佳宣布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聘用考核管理制度》的修改情况,号召学生干部要加强自主学习、积极思考,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最后,朱琳介绍了学院团委2018年的整体工作思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展现我院团委学生会朝气蓬勃的一面,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在努力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不要松懈学习,为地环学院全体同学做出良好的表率。

本次全委会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角色意识,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喜报!我院代表队在“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贵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健康知识竞赛上斩获佳绩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年“遇见地环 筑梦中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