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
2017-10-25 20:57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

为发扬团学组织“传、帮、带”优良传统,增强兄弟学院之间团学组织的沟通和交流,提高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10月20日下午,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在地环楼学生活动室开展了团学工作交流会。国旅学院辅导员杨洋、地环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琳、两院团学干部约60余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地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彭大为主持。

会上,双方分别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心得和感悟;在了解两院工作异同点的基础上,共同探讨了团学工作的创新形式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困难的方法;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两院之间团学工作共同发展。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两院团学工作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了两院团学干部间的友谊。

 

 

 

 

 

 

 

 

 

 

上一条: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参加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5级人文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