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7-06-29 15:05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共创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院于623日在文3501教室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田伟主讲。全院各班班长、寝室长代表等共计300余名学生参加。

 

 

 

安全教育讲座

 

田书记围绕“夏季防洪防汛知识”、“校园网贷的危害”、“假期出行的交通安全”、“离校及返校时间”、“假期离校登记表”等主题详细讲解,强调了各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通过现实发生的典型事例进行正面引导,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安全保护的能力,并叮嘱同学们能在自己的言行上约束自己、保护自己。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地环学院将持续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把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去。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