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我院毕节市金海新区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2018-11-27 10:50     (点击: )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我院毕节市金海新区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企业合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联合培养人才、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20181122日,应毕节市金海新区贵州金海开发投资集团公司邀请,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杨广斌副院长、园林系主任李薇、园林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范泽熙老师一行3人前往毕节,参加“贵州金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一周年战略发展座谈会”,暨我院金海新区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会谈中,双方就园林及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教师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对话,共同就未来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成果转换、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对今后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

 会谈后,在参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我院杨广斌副院长与贵州金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江共同揭牌大学生实训实习基地。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0181122我院金海新区实训基地挂牌仪式1.jpg

揭牌仪式

 

上一条:2018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研究生赴九洞天野外实习纪实
下一条: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庄大昌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