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贵阳市第三十八中学张敏敏老师应邀到我院讲座
2018-11-26 18:04     (点击: )

贵阳市第三十八中学张敏敏老师应邀到我院讲座

 

20181123日下午,贵阳市第三十八中学张敏敏老师应邀前来我院,在学院楼3103教室作题为“教师礼仪”的讲座,讲座由我院何红老师主持。我院2018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研究生及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共90余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张敏敏老师从表情、仪容、举止、站姿、坐姿、蹲姿、递送东西等方面来进行教师礼仪的讲解。张老师首先介绍教师表情要正气、温和、镇定、从容,男女教师的表情是不一样的,男老师只需要眉头舒展开就行,而女老师在眉头舒展开的同时,还需要嘴角轻微上扬。在站姿、坐姿、蹲姿等方面,张老师首先让同学们进行演示,演示后张老师及时给予评价,若同学演示的不正确,张老师会为学生讲解具体应当怎么做,为什么这样做。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师生认真听讲。

讲座结束后,何红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表达了对张敏敏老师讲学的收获和感谢,也希望同学们以后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要注重教师礼仪,为将来投入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庄大昌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条:青年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党支部与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