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遇见地环–携手同行”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11-05 16:19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遇见地环携手同行”

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2018级新同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遇见地环携手同行”迎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杨胜天、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安徽、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伟、校团委副书记施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彦以及学院党政领导。校各兄弟学院团委代表、学院师生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领导嘉宾和演职人员合影

    整台晚会分为“初见”、“心动”、“同行”三个篇章。激情澎湃的乐队演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支优美的现代舞蹈引入第一篇章《初见》,开启我的大学生活;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地环师生对于伟大祖国的深深爱意,舞蹈《山水贵客》和《欢乐天山》带着观众领略了多彩贵州壮丽巍峨的山、秀美清澈的水、蜿蜒曲折的路与热情好客的人;小品《艺术团招新》、歌曲《有梦不难》、师生歌曲PK、研究生舞蹈《万物生》呈现了一幅幅学院喜迎新同学、师生其乐融融的画面;舞台剧《为爱黔行》、运动员走秀《热血青春》、学生干部《舞蹈串烧》、京剧+武术《巾帼须眉》、教师舞蹈《筑梦中国》表达了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决心,奏响了地环师生用实际行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强音。

   整场晚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开场舞

晚会开场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山水贵客》

舞蹈《欢乐天山》

艺术团招新

歌曲《有梦不难》

师生PK擂台

研究生舞蹈《万物生》

舞台剧《为爱黔行》

运动员走秀《热血青春》

学生干部《舞蹈串烧》

京剧+武术《巾帼须眉》

教师舞蹈《筑梦中国》

 

上一条:青年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党支部与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全校2018年教职工文艺展演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