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环学院领导及教师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2018-10-29 09:52     (点击: )

地环学院领导及教师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1025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长周忠发、副书记郭锐、副院长杨广斌及教师李亦秋、邓玲玲、王青、朱珂、胡丰青、王磊一行十人赴实习学校,看望慰问学院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学生。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学院领导及教师先后来到安顺市平坝第一高级中学、平坝区红湖学校、平坝区平水学校、贵安新区新艺学校,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及我院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说明: E:\研究生\挂网\新闻\20181029地环学院领导及教师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20181025\地环学院领导及教师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20181025\平水学校.JPG

平水学校

在各实习单位,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实习生们关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汇报,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有效运用到教学环节,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争取在教育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各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积极主动,并对他们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领导对各实习单位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于学生在实习期间取得的进步与收获表示肯定,学院希望能够与实习单位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协同培养学生,加强实习指导工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同学们对于学院领导的看望倍感温暖并且深受鼓舞,对于实习指导老师的悉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实习机会,在学习中实践,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实践能力,扮演好老师和学生双重角色,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的教育实习工作,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和教师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厚望。通过慰问实习学生,有利于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本科教育实践环节正常有序的运行,也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全校2018年教职工文艺展演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