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平坝一中送培到校培训项目贵州师范大学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8-10-15 22:22     (点击: )

“国培计划”平坝一中送培到校培训项目

贵州师范大学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81015日早上900时,“国培计划”平坝一中送培到校培训项目贵州师范大学班开班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3309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党委书记孙玉刚、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邓立玉、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长周忠发、副书记郭锐、副院长杨广斌与办公室主任胡丰青等,与会的还有20位来自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的各学科青年骨干教师。会议由郭锐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周忠发对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明介绍了校情与院情,以帮助与会成员能够更好了解我校、我院的实际情况,他希望参训的老师们能够为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学院调整教育教学改革方向,切实贯彻“以本为本”的本科教育理念,做好人才培养工作。随后,杨建红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欢迎老师们来到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而后她就项目培训班开班的背景和培训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介绍,她希望参训老师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切实提升教师素质、培养论文科研能力。此外,她还对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送培教师组建临时党支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平坝区教育系统从上至下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积极响应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彰显了“党建与业务并举、教师与党员并重”的理念,希望参训党员教师发挥带头作用,在培训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教学科研业务能力,确保培训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平坝区教育与科技局党委书记孙玉刚对这次培训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达了感谢,他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契机,认真参训、模范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最后,邓立玉代表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对与会学员做了学习要求。郭锐就培训日程、安全工作及注意事项做了的说明。

合影留念

“国培计划”平坝一中送培到校培训项目贵州师范大学班的顺利开班,进一步巩固了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平坝区教育与科技局及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的合作,也为今后贵州师范大学与平坝区教育系统在教师教育改革、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说好普通话 迈进新时代——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普通话培训讲座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明德班”(第五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