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明德班”(第五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8-09-27 17:47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明德班”(第五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926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与能力提升“明德班”(第五期)开班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书记郭锐,辅导员钟玲敏、刘婷婷、翁应芳和402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活动由刘婷婷主持。

 “明德班”(第五期)开班仪式

仪式上,郭锐对本期“明德班”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培训内容、方式和时间安排等作了介绍,强调了学员的学习纪律,提出了相关学习要求。

接着,杨建红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她向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理想信念教育和工作能力培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二是要珍惜本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三是要通过学习加强自己的角色意识,明白自己是来干什么的,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杨书记讲话

据悉,开班仪式后,杨建红为本期“明德班”学员带来了开班第一场讲座。

学员认真听讲

 

上一条:“国培计划”平坝一中送培到校培训项目贵州师范大学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