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环学院举行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8-09-19 10:18     (点击: )

地环学院举行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

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效果,强化师范专业教育实践,加强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教育实习管理工作,结合我院“地理科学一流专业”建设,自今年起,我院针对地理科学专业集中开展教育实习实践活动。

9月13日上午,在花溪校区3309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指导教师以及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副院长杨广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杨广斌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教育实习的总体情况和工作安排。院长周忠发针对参加实习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专业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实习,做好身份角色的转变,严格按照实习学校的要求开展实习工作。副书记郭锐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学生纪律和安全;指导老师代表何红介绍了实习过程中指导工作安排情况。

杨院长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够充分展示地环学子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全体实习同学在实习活动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会议现场

 

 

 

 

 

 

 

 

 

上一条: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钱筑副院长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喀斯特与山地景观生态学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