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全员育人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基地结项验收工作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开展
2018-06-16 09:01     (点击: )

贵州师范大学全员育人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基地结项验收工作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开展

    614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全员育人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基地结项验收工作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开展。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平担任评审组组长,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伟、夏菁及相关工作人员作为评审专家,地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书记郭锐及专职辅导员作为迎评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验收过程中,评审专家一行在郭锐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地环学院的文化墙、创新创业中心、团学长廊、学生活动中心、党建中心、党建之窗、就业指导中心、易班家园、党员活动室、一楼学生作品展厅等地。专家们纷纷对基地在硬件方面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许。

评审会上,郭锐以PPT汇报的方式就基地自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接着,赵平、夏菁、田伟等分别针对自查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专家们在肯定了学院在基地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强调学院应继续重视基地建设,巩固现有的建设成果,使之助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工作。最后,评审组详细查阅了基地从获批至今,整个建设过程中的关于思想引领、学生日常管理、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就业指导等各个方面的支撑材料。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中学地理教师教育中心授牌仪式在平坝第一高级中学顺利进行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明德班” (第四期)第二场讲座顺利开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