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质量建设年”系列活动之行政人员业务培训会
2018-03-23 15:27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质量建设年”系列活动之行政人员业务培训会

2018315日上午9:00时,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质量建设年”系列活动之行政人员业务培训会在花溪校区地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邀请了学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作专题培训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忠发、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主持。

会上,罗仁祥就公文写作与处理规范做了系统培训,重点选取通知、报告、请示等工作中常用公文,结合工作实际案例进行讲解,通俗易懂,生动具体。路世传结合自身积累的工作经验,就行政接待及会务安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纵向贯穿到底,横向思考周全”的个人行政工作心得。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互动性强。

随后,周忠发强调,此次针对行政人员的培训,体现了学院对管理工作的重视,在加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党政狠抓平台建设、学科发展;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能够珍惜、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质量建设年”各项工作助力。

最后,杨建红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会,认为此次培训从学院新进教职工业务技能不熟,行政人员撰文、办文不够规范等实际出发,内容具体,针对性强;强调此次培训系学院质量建设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为强化行政人员队伍,提升行政业务水平,保障学院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的一个有力举措;希望全体行政人员将培训内容落到学院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实做好行政管理工作。

上一条:广聚英才谋发展,共创学院新未来——我院领导带队参加贵州省第六届人才博览会
下一条:伸出绿色之手•拥抱绿色生活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3·12植树节”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