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7-12-04 16:39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十九大知识竞赛

为使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21日,地理与科学学院在学院楼文350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学生党总支承办,贵州师范大学易班工作站协办。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学生党建中心负责老师翁应芳、团委副书记朱琳、辅导员刘婷婷和李维出席此次活动,学院1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学生党员郑方静、彭大为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倡议学院广大党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竞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以及小组附加题。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角逐,2015级本科联合党支部以140分的优异成绩斩获桂冠,2017研人文地理学党支部与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党支部并列第二,2016研人文地理学党支部、2014级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2014级环境科学党支部并列第三。尤倩、刘合、任荣仪、牟叶果、黎喜、吴超、何星、代仁丽、张军、梁子茵、敖成欢等学生党员获得优秀个人奖。田伟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最后,田伟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及党员的精彩表现表示表扬,鼓励同学们采用多样的方式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知识的学习,并对各支部下一步的学习和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贵州师范大学

易班发展中心

文字 | 李珊珊

编辑 | 刘煊朵

摄影 | 李珊珊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地理科学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