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4 16:39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28日中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院长周忠发(主持工作),副书记田伟,副院长赵翠薇和杨广斌,党委委员彭贤伟,学院科级干部和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杨建红主持。

会上,杨建红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统筹安排,明确要求与会同志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接着,周忠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建红领学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赵翠薇领学了十九大通过的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与会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纷纷从自身岗位出发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田伟讲道,作为学生工作老师,首先要加强学习和领会,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在学院学生工作中,做好学生的立德树人工作。彭贤伟围绕学生感恩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杨建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边学边悟,边学边改、边学边做;二是要求在学习中不断深化认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各自岗位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学以致用,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主动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到工作有“三色”,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十九大知识竞赛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举手投足皆文章——教师礼仪与修养”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