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赴平坝第一高级中学举行“贵州师范大学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挂牌仪式
2017-11-22 18:44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赴平坝第一高级中学举行“贵州师范大学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挂牌仪式

11月18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挂牌仪式在安顺市平坝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及老师代表,平坝第一高级中学党政领导参加了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院长周忠发(主持工作)、平坝区教体局副局长黄光俊、平坝第一高级中学校长付盛华共同为“贵州师范大学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揭牌。

仪式上,周忠发和付盛华分别介绍了各自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科建设等情况,共同分析了双方合作点。为了充分发挥学院和平坝一中在高等教育和中学教学的资源优势,探索学院与中学之间的长效共赢合作机制,双方在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科研课题申报与研究和卓越中学地理教师联合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教学资源、科研资源和人才资源共享,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贵州师范大学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的挂牌,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平坝一中的深度合作,促使学院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建设,更加有利于整合基础教育优质资源,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年“遇见地环 筑梦中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中德专家贵阳学术考察团一行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