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16-12-17 22:15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顺利举行

 

20161216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宝山校区地环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校督导罗泰昌、黎道洪、吴惠廉等三位老师担纲评委,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共10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我院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授课。比赛由院党委副书记田伟主持。

 

比赛现场

比赛共有三个环节:选手比赛、专家点评及表彰颁奖。比赛过程中,参赛青年教师从说课、授课及回答问题等三个方面展开角逐。最终,青年教师周秋文博士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教学技巧及良好的教学效果在比赛中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

 

周秋文博士授课

 

 

评委认真评课

 

 

专家点评

专家点评阶段,罗泰昌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等方面对才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参赛教师专业扎实、说课规范、授课从容、效果良好,较好地展现了青年博士教师的专业能力与教学风采,但也存在不足。他希望学院的青年教师们能够通过本次比赛吸取经验,得到成长。最后,他认为学院连续五年坚持举办比赛,为培养青年师资所做的坚持与努力让他很感动,希望学院将这个良好的传统发扬下去。

学院院长安裕伦代表全院教职工对三位督导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六位青年教师精彩表现,让他看到了学院青年师资队伍的风采,希望青年教师们不骄不躁、虚心学习,争取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突破。

 

合影留念

赛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水环境集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尚德·尚学·创新”学风建设活动启动暨安全教育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