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5-11-28 15:58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1-28 16:25:00 作者:admin

2015年11月24日,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长安裕伦一行6人,前往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与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座谈、签署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就贵州师范大学在公司旗下的天河潭景区、青岩古镇景区建设“教学科研基地”进行挂牌。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佳林携公司中层参与座谈。会后,双方先后在贵州天河潭旅游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挂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姚佳林对贵州师范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及下辖的天河潭景区、青岩古镇景区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规划,他希望贵州师范大学的相关专家能够到企业进行指导,学校培育的优秀人才到公司实习、培训,甚至就业,为公司的发展带去知识与活力。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安裕伦对姚经理及公司上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自己学生时代至今与天河潭景区的渊源,以及地环学院多年来与天河潭景区的合作历史,并就学院现有的科研资质与科技服务能力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从中找到切入点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效益的合作。

天河潭景区挂牌合影

青岩古镇景区挂牌合影

随后,地环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殷红梅就教学科研基地合作及挂牌事宜的具体细节与对方进行了商讨。

最后,地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代表全院师生对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下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够以签署协议作为一个起点,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全过程、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公司事业发展与我院人才培养的双赢目的。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作品展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告别低头族——无手机课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