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双学”工作交流会
2017-05-22 13:01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双学”工作交流会

 

518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双学”工作交流会在文3204教室开展。会议由党建中心主任翁应芳老师主持,各班级团支书、双学组长、下班党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翁应芳首先总结了各班级“双学”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共同问题,希望大家能通过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探索各自班级“双学”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途径。随后,党建中心副主任莫跃爽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展示部分优秀班级“双学”工作开展的现状,分别从“双学”工作的重要意义、“双学”活动开展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提出了将“双学”工作与专业特色相结合的工作思路。最后,2016级部分参会同学分享了自身一年来“双学”工作的感受,表示今后将更高效、多创新的开展“双学”活动,以建设更好的“双学之家”。

本次交流会,有针对性的对学院“双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总结,为扎实开展好学院“双学”工作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