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启动“学青春习语,做优秀党团员”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7-05-10 11:50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启动“学青春习语,做优秀党团员”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59日下午,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与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学青春习语,做优秀党团员” 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启动仪式在地环学院四楼图书室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教工行政党支部教师及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由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胡丰青主持。

启动会上,杨建红指出书籍承载着中华文明,读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希望以读书分享会为平台,让教工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读书活动在全院普及开来,形成党员团阅读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实现党建带团建,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行政党支部的朱琳老师、胡丰青老师分别做读书分享。朱琳老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阐述了在新时期高校辅导员提升自身素质的必要性,提出要遵循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的指示,引导学生树立四个意识,既要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又要做学生的贴心人。胡丰青老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读本》中的《弘扬“钉子精神”》片段,并结合支部发展师生共建,谈工匠精神的弘扬、工作的落实、管理制度的保障在学生党员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等,要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肯学肯干肯钻研,立足岗位成长成才,讲究“实”字、体现价值、展现风采。

最后,学生代表胡梦珊、罗丹分别从明德班学习和所见所闻分享了自身的感受,表示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的榜样,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做到学习努力、工作认真、思想进步。

 

据悉,地环学院读书分享会活动将定期开展,带动更多青年学子加入读书分享会,传播正能量,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17年征兵工作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