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17年征兵工作宣讲会
2017-05-10 11:48     (点击: )

有为青年立志从军固国防  热血男儿精诚报国铸长城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17年征兵工作宣讲会

 

   为响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积极落实有关征兵会议的精神,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58日晚在学院楼3501教室开展征兵入伍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辅导员及200余名毕业生、在校生、入伍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王磊主持。

 

 

首先,大学生退伍军人曹承垚、李明洋、余红星、代洁、何承洪等介绍部队学习、训练、生活、工作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参军的经历和感悟。在宣讲的同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最后,田伟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规定和优惠政策。他强调,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为了配合这次宣讲活动,学院在学院楼门口以及宣讲教室都张贴了宣传条幅,通过播放征兵宣传片、建立QQ交流群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力求以更大的力度做好征兵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征兵事宜。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启动“学青春习语,做优秀党团员”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地环学院举办第四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