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日活动
2017-04-25 19:09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服务日活动

 

424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文3501教室举办就业指导服务日活动,2017届毕业班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

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首先作 “客观定位自我,奋力扬帆远航”的党团主题教育讲座,向同学们分析了全国及贵州省就业大学生就业的总体形势,并结合学院历年来毕业生实际就业状况,对毕业生自我定位、选择岗位、应聘面试、信息获取等方面做了讲解,希望党员同学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带动身边的同学主动就业,正确就业。随后,翁应芳老师为学生党员们讲解毕业党组织关系转移、毕业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等,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的同时要要重视和加强党性的教育学习和过好组织生活。

 

田伟辅导讲座

翁应芳辅导讲座

下午,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邓运老师为我院毕业生做专题讲座。讲座上,邓运首先结合历年就业大数据和相关招考录用数据为同学们概述全国就业形势之严峻,再具体说明我校往届学生就业情况;其次,向给同学们分享了用人单位是如何录用人才,想录用什么样的人才等方面的经验;最后,为同学介绍了人事档案转移、转正定级、协议书签订、改派手续、违约处理等问题的相关规定及办理程序,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招就处邓老师讲座

据悉,学院将针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和工作安排,每月定期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日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毕业就业信息和政策,协助其做好就业与职业规划,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处理好毕业相关事务等。

上一条:地环学院举办第四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