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专业举行教学技能比赛交流讲座
2015-05-22 17:11     (点击: )

地理专业举行教学技能比赛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15-5-22 12:08:00  作者:admin

521日,2012级的教学技能参赛同学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3104教室,为2013级地理科学(1)班和(2)班同学交流教学技能比赛经验。

晚上7:00开始,同学们提前了十分钟到场,并纷纷坐下,期待师兄师姐们的登场。师姐们先讲了教师技能大赛流程,分别为:讲课、授课、评课、讲演、答辩五个环节,针对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拓展讲述,把她们上场比赛的经验都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受益匪浅啊!然后她们说到了教学设计,又分别包括:背景分析、实施方案、教学反思三个部分。关于这三个部分,她们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纷纷提出了自己不懂的地方。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在参加教师技能大赛时应该注意的问题,知道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希望同学们把所学到的东西加以运用,渐渐熟悉这些过程,在明年的教师技能大赛中大放光彩,作为师范生,不仅是为了比赛,更多的是通过比赛训练自己这方面的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上一条:魅力女生 美丽人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关爱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