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2016-09-03 17:05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9-3 11:35:19 作者:admin

为了让2016级新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的能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9月2日上午11:00开展了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学校保卫处何冰洋老师做专题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主持。

讲座中,何老师以PPT解说的方式,给同学们讲述了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骗防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列举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危险性;重点讲解了新型传销和网络贷款这两大陷阱的行骗方式和危害;告诫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应有意识远离各种安全隐患,不要贪图便宜,以防上当受骗,得不偿失。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且就一些问题和疑惑向何老师求解。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6-09/10095040.jpg

http://210.40.69.154/upload/fckeditor/2016-09/10095053.jpg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掌握了不少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分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恪守诚信,诚实做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