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28 13:43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621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长安裕伦,副院长赵翠薇、杨广斌,系主任王济、罗娅、赵航、刘娟娟、部分教师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共1000余人参加。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田伟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安裕伦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达了中心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寄语同学们:第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踏足社会后仍然要保持祝自己那颗火热的心;第二,要有感恩之心,回报社会,要感恩母校、教师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与付出,并将这份感恩融入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之中,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第三,要常怀学习之心,磨砺自我,即使踏足社会,开始工作,也要继续学习,做一个充实的人;第四,要有一颗明理之心,在面对大是大非的时候要坚持自己的立场,同时要讲诚信,做一个高尚的人。

典礼上,院领导分别宣读了2017年获得省级优秀大学硕士毕业生、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2017届本科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及2017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的名单。院领导及系主任为毕业生代表正冠,拨穗,为2017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及2017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纪念品。

教师代表许崇强、硕士毕业生代表陈智虎,2017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狄晓晴,本科生毕业生代表范宝祥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毕业生代表向低年级学弟学妹赠送学习图书资料,并向学院送上2017届毕业生集体赠送的纪念品。

杨建红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和寄托。希望全体毕业同学珍惜青春时光,学会感恩,不忘初心,不断进取;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生挫折,都要勇敢去面对;把握好人生中的机遇挑战,把握好人生的航向;胸怀宽广、不断创新,在奋斗的实践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院领导及各系主任为毕业生代表佩戴徽章。院团委为毕业生准备的视频和文艺节目带大家重温大学四年时光,典礼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年校友面对面活动“师兄师姐开讲啦”第四季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