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官方微博|登陆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7-06-05 16:03     (点击: )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为加强学院本科生对考研相关知识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201764日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学院3104教室举办了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2017届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及准备考研的同学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周嘉华主持。

 

 

会上,2013级学生代表杜国鑫、陈啟英、张继、王钊、安全分别从考研经历、心路历程及考研注意事项等方面与低年级学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其中杜国鑫认为考研应当有合理科学的备考规划,要尽可能克服心里疲倦,不要放纵自己,专业课及公共课有充分准备,重视英语的学习方法;陈啟英提出要科学备考,不要好高骛远,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的宝贵经验;张继提供了资料的选择方法及考研备考的基础、强化、冲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王钊分析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提出了考研不应有功利的心态的观点;安全总结了考研备考的方式方法。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验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年校友面对面活动“师兄师姐开讲啦”第四季成功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支部培训会
关闭窗口